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6

黑道 双A

顾顺手术做完的时候,李懂在宾馆里刚睡了一小觉。听徐宏说完,他扔掉手机,把自己又包进被子里。
等两天之后他去到医院,第一眼看到的是带着氧气面罩,眼睛微睁的顾顺。他的头发柔顺的贴着额头,和平常故作成熟的样子大相径庭,李懂猜他小时候肯定很可爱。
可能是因为受了伤,檀香味的信息素变得十分柔和,一层一层递叠着。
他眨着眼睛看李懂坐下,扯下面罩,"为什么才来?"
李懂狠不下心呛他,顿了一下说,"我和你说点事。"
身边的人很识趣的离开了病房。


顾顺仍然很虚弱,一双眼睛却亮晶晶的,盯着李懂看。
“谢谢你来救我,之前乱七八糟的事在我这就完结了,我真的没想到,很多都没想到,但是,”李懂抿了抿嘴,“顾顺,从今天开始,我承认我是你哥。”
顾顺的眉毛皱起来,“李懂,你是发现了什么吗?”
“……”
顾顺手捏着氧气罩,“你真的发现了。”他垂下眼,不看李懂。“但直觉告诉我,你似乎并不乐于接受这样的结果。”
李懂点头,“确实。”
顾顺转过头,把氧气面罩再次戴好,“有些东西,对我来说只有一次机会。”他声音很低,从氧气罩中传来,连带着声波都有些震动,哑哑的飘进耳朵里。
“我知道你就是想要你妈的遗物,我会尽量帮你得到。”
“你能不能不要自以为是?我想要的东西我自己去拿,你以为我为什么救你?好玩罢了。”
“随你怎么说。”李懂站起来,“好好休息。”
顾顺的信息素从刚才就变得有些波动,在李懂起身离开的这一刻变的十分汹涌,李懂忽然想起了那个荒唐的夜晚,檀香味盘踞在他的身体里,经久不散。
“李懂,你心知肚明。”
“那烂在肚子里就好了。”
“果然,对我你下的了狠手。”
“……我希望你不要再说这样的话。任性也要有个限度。”


顾顺挣扎着想坐起来,"李懂你是真没有心吗?"他胸口还疼着,一挣扎脸又白了几分,他挥手扫落了旁边柜子上的东西,然后咳的不能自已。
李懂手伸出去又放下了,"我去找医生。"
顾顺闭着眼睛艰难的平复着呼吸,"怪我,是我自以为拼死救了你,捧出一颗心来给你看,你就能……可是我忘了,我是让你恨的要命的人。"
“李懂,没有下次了,我不会再放过你,也不会再心软。”
李懂看着他红了的眼圈,心里顿时难受起来,“我不会和你计较。”
顾顺再次摘下面罩,“你过来,我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李懂犹豫了一下,附身把耳朵凑过来。
顾顺扣着他的后脑勺,“你上当了。”
李懂一惊挣扎着要起来,顾顺手却用力一按,啃上他的嘴唇。


顾顺一共吻过他两次,这是第三次。
第一次,他看着李懂脸色苍白还强作镇定,但脸上狼狈的血痕已经出卖了他。顾顺忍不住狠狠的亲了他一口。
第二次,顾顺被卡在车里,身边是枪林弹雨,自己命悬一线,他告别一样,吻了他。
最后一次,似乎和前两次一样让人绝望。
每次都抱着即将失去的绝望。


顾顺咬他的嘴唇,咬他的舌头,李懂慌不择路的想退开,又怕伤到他,整个人十分被动,直到顾顺推开了他。
“很抱歉,如果没有这次的事,我们大概还能维持一段时间的和平,但似乎我的龌龊想法吓到了你,不过李懂,我没有错,你如何对待我,喜不喜欢我,和我无关,今天你走出这个门,我们就还是敌人。”
李懂站直了身子,“好。”
他转身离开,悄悄擦了擦嘴角。


他和佟莉动身回本市。
车开的飞快,他心里乱的不行,从顾顺出现在仓库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有些东西彻底的乱了,最近发生的这些暧昧不明难以启齿的东西似乎都找到了理由。
顾顺喜欢他,哪怕他不由自主的伤害他,又拼了性命来救他。
但是他不能喜欢顾顺,血缘关系就横亘在那里,顾顺疯了他不能疯,两个人总要有一个是清醒克制的,所以他不能给顾顺一点点希望。
佟莉看了他一眼,“你都处理好了吗?”
这句话把他从烦乱中扯了出来,他下意识回了一句,“嗯?”
“他亲你我看见了。先不说你们之间你死我活的关系,普通的兄弟之间,这样似乎也不太合乎常理。”
“他还小,闹着玩儿的。”
“杨锐跟我说了,那天咱们出发,顾顺就一直跟着,老杨本来没当回事,没想到秃子那帮人真敢动手,结果真的很让人后怕,如果不是他多了个心眼,那天咱俩肯定死在那了。”
“所以呢?能代表什么?”
“我是在提醒你,以顾顺的个性,可能你们俩这辈子好不了了,但是你现在明显有愧疚,加上被人家救了不得不感恩戴德,情感上低了一头,我怕他哪天手一黑弄死你。”
“随便他吧。”
“你之前就没发现点什么吗?他就没点儿蛛丝马迹?”
李懂老脸一红,他突然觉得身边的味道不太对。
佟莉的信息素是柠檬,自己是淡淡的刺槐,但是他怎么分明觉着闻到了一丝深沉的香木味,佟莉也嗅了嗅,“怎么好像……你喷什么东西了?这个味道有点熟悉,好像前两天刚闻过……”
李懂心里顿时一片雪亮,这是檀香。
从前两天开始,他只要一想到顾顺,他似乎就能闻到淡淡的檀香味。
佟莉偏头想了想,突然坐直了身子,“你们不会……”
李懂有些回不过神,“什么?”
“两个alpha之间也存在标记你不知道吗?但是这种标记非常隐蔽,因为占有欲和对自己领地的控制,即使不成结也会把少量的信息素融合进去,这样另一方在情绪波动的时候会传递出两个人的味道,是在提醒你,也是在警示别人……你有主了。”
李懂一脚踩死刹车,他凑近佟莉闻了一下,“顾顺手下那个alpha什么味的?”
“石头吗?他的信息素是橙汁。”
李懂又仔细的嗅了嗅,“闻不到啊?”
“废话,我们俩纯洁着呢!倒是你……”
李懂闹心的直拍方向盘,“那是个意外。”
佟莉嘴半天没合上,“大哥,我是逗你玩儿的……应该是你刚才去看过他,所以沾上了,但是没想到……”
这回轮到李懂的嘴合不上了,“逗我?可是这两天我分明……”
“可能是你想他想出来的幻觉。”
车厢里沉默了一会。
“不行,回去我就找个omega,赶紧标记,结婚,还有今天的事儿,不许吐露出一点。”
“我嘴倒是严,就怕你自己控制不了。”
“……闭嘴。”


李懂来之前顾顺感觉很疲倦,很困。但是他觉得李懂应该就快来看他了,所以他强撑着。
他醒来的时候懵了好一会儿,等把一切想起来时,他一点都不后悔自己差点把命搭上,他可以想象李懂等在手术室外,在病房外焦急又愧疚的神情。
但是他不在。
所以当李懂出现的时候,顾顺没有办法抑制自己内心的雀跃,他还是忍不住问他,“为什么才来?”
问完自己也觉得有些矫情,似乎在嗔怪他。
但是李懂毫不留情的扼杀了他全部的幻想。
他告诉自己,不要任性,让他把这点龌龊的东西烂在肚子里。
顾顺不明白,喜欢一个人是龌龊的吗?他看着李懂的嘴唇,喉结,平坦的胸膛,修长的双腿,看着自己喜欢和占有过的一切,看他心如磐石不可改的坚决。
他不要我。
即使我救了他。
顾顺突然觉得可笑,确实啊,谁规定救了就必须以身相许?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难道还能因为救命之恩就胁迫人家吗?
但是他还是想问问,想问他闭口不言隐忍,想问他为什么还是把亚什送给自己,想问他有没有一点点感动?
但是他问不出口,一句为什么才来,就已经暴露了他全部的心思,用光了他全部的勇气。
他很绝望。痛苦和爱意从他伤口一股脑的流了出来,他不想见李懂了,再也不想。
确实,只有一次机会啊。


一周之后,顾顺也从临市的医院回到了本市,李懂听说他恢复的还不错,他没敢露面,派庄羽去送了一堆东西。
庄羽回来百思不得其解,“这小子现在完全不像之前那么嚣张,特别奇怪,不知道憋什么坏呢。好像这两天就能出院了。”
徐宏过来扔下一堆照片,“这些都是老爷子和我们给你精挑细选的omega,个个都很温柔,长得还漂亮,我看了看,大概有十个左右,一天安排一个,先相亲看看。”
李懂随便扫了一眼,挑出一个笑的很灿烂的姑娘,“从她开始吧,明天安排一下。”


见面的地点是一家咖啡馆,李懂很准时的到了,竟然发现对方已经在等他了。
他非常绅士,有礼貌的伸出了手,“抱歉让你久等了。”
女孩微微一笑,将手放进了他手心里,“确实让我等了很久,从上个月开始就想跟你相亲,但是你一直都没有回应。”
李懂一愣,“是吗?”
女孩点点头,“第一次看见你,就很喜欢你,你可能都不记得了,我是你的学妹,上个月学校的活动我也参加了。”
李懂轻握了一下她的手落了座,“看起来很有缘分呢。”
女孩非常开诚布公的说,“我知道你相亲肯定就是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,那以我对自己和你的了解,我觉得我很适合成为你的另一半,我也希望你可以认真考虑一下,如果可以的话,今天我们就可以标记。”
李懂又一愣,“太快了吧。”
女孩轻轻咬着下唇,“我不好看吗?而且我身体特别好,我刚拿了体检报告,和你结婚之后,我会好好照顾孩子和你,我也会对你和你的家人特别好。学长,其实我暗恋你很久很久了……”
李懂看着她,“你笑起来很漂亮,你应该多笑笑。”
女孩傻傻的看着他,“真的吗?”
李懂点头。
女孩笑出了两颗虎牙,俏皮又可爱,“我……太开心了,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接受我……”
李懂默默的叹了一口气。


晚上回来的时候,李行正坐在客厅等他,“今天这个怎么样?”
李懂坐在他对面,松了松领带,“很好,就她吧。”
李行挑眉,“这么快,你想好了吗?婚姻大事一定要谨慎。”
李懂也挑眉看他,“不管是谁和我结婚,我一定会好好对她,我才不会像你一样,你来教育我,你的婚姻你谨慎吗?”
李行气的又抓起了茶杯,“你这几天没挨打皮痒了是吗?我的事轮的到你置喙吗?”
“所以我的事也不用你管。”
李行忍了又忍,“行,你记得你说过的话就好。别辜负了人家。”


第二天是个阴天,李懂起来在窗边发了一会儿呆,又仔细的闻了闻。
他在想顾顺。
但是身边一点檀香味都没有。
佟莉果然是逗他的。
他换了一身黑西装,起身去了酒店。
昨天约好的,今天在这里,李懂会对这个女孩进行永久的标记。然后他们会举行婚礼,两个人过一辈子,可能会生几个孩子,男孩像她,女孩像他。
他让庄羽在楼下等他,套房在第15层。在上行的电梯中,他突然感觉不到一丝波动,内心平静的厉害。
都说性/爱和繁衍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,但是对现在的他来说,他完全无法获取到这种本能。
电梯到了,房门开了,女孩盛装打扮,笑意吟吟的迎接他。
他走进去,轻轻地带上房门,他不知道应该做什么,但是他知道刺破腺体应该是第一步。
他拨开女孩的头发,用嘴唇和牙齿去试探,这时突然后颈一痛,眼前一阵黑暗。
昏迷中他感知不到疼痛,有人把什么东西,注射进了他的身体里。
(1)(2)(3)(4)(5)
卡了两天,也表达不出顾顺的感情波动层次,不开心……

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