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2

 手下的人把东西收拾好,李懂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间,关上了门。
 
 一群人下到一楼的时候,顾顺正在玄关换鞋。

 李懂目不斜视,和他擦肩而过。

 顾顺侧了一下身,“这是要滚蛋了?”

 李懂脚步不停。

 “那……这个家就彻底是我的了,记着没事回来看看你爸,我要是哪天不小心动手了……”

 李懂回身揪住他的领子,“顾顺,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是他也是你爸,你不怕天打雷劈吗?”

 顾顺扯下他的手,“要滚快滚,你这是指望着我替你尽孝?”

 李懂盯着他看了一会,转身上楼。

 徐宏等人也跟着他。

 庄羽从外面跑进来,“懂哥,第一辆车已经走了,咱还有多少东西?”

 徐宏有点同情他,“把车叫回来吧,再把东西搬上来。”
 
 庄羽,“啊?”

 第二天,徐宏一早来找李懂。

 “俄罗斯那边要一批货,也是你接手之后第一次交易,买家大概下午会过来。”

 李懂正在穿衣服,他的身材一点都不像李行,李行年轻时很壮,现在年龄大了底子也很好,一看就很有气势,而李懂则斯文的多,光看他的肩和腰,你会以为他曾是一名舞者。

 “要的多吗?”

 “大口径,黑狗都要,不是很大的买卖,但是这第一笔买卖咱们得顺当点,要好好对待。”

 “顺当?想顺当得走自家的船运,但是现在掐在顾顺手里。”

 老头子还是疼儿子的,吃早饭的时候又把他俩叫来。

 顾顺吃三明治,李懂喝粥吃油条,早餐被分别放置在他们面前,楚河汉界,泾渭分明。

 “听说你来了一单生意?”

 李懂嗯了一声。

 “带你弟弟一把,走他的船,这回你俩就都开张了。”

 李懂看了一眼顾顺,老头子这是在敲打他俩,把利益拴一块,谁也别起高调。

 顾顺拿起纸巾擦了擦嘴,“我做的是合法生意。”

 李懂看看桌面,茶杯呢?

 “这单成了,你们五五分。”

 李懂一扔筷子,“凭什么?”

 顾顺也很无所谓,“我不要。”

 李行往后一靠,“顾顺,你能把我给你这点东西翻一番,我就把你妈的遗物还给你。”

 李懂起身就走。

 李行喊住他,“你能翻一番,我手里的场子就都交给你。”

 李行把面上的产业都分给了两个人,但是整个H市的黑道还在他手里,上至五星级高端会所,下至地下赌场暗窑子,三教九流遍布各个层级,也是李家立业的基础。

 李家现在在漂白,但是这一块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下的。

 李懂嘟囔着:“违法的又扔给我?”

 李行摆摆手,“你们不同意算了。”

 顾顺站起来穿上外套,“走吧,见见你那位买家。”

 两个人出了门,各自等着自己的车。

 杨锐和徐宏商量,“坐一台车吧,这么生分别让外人钻了空子。”

 顾顺的车到了,他走下台阶,“你们以为别人不知道我们水火不容吗?”

 买家把见面地点定在一家酒店里。

 一行人进了电梯,顾顺和李懂站在最前面。李懂打量了一下电梯门上映出的自己。虽然已经25岁了,但是面相却不够成熟,尤其和身边的顾顺一比。

 电梯门打开,一个皮肤很白皙的外国男人已经等在了门口,身边跟着几个人。

 外国人殷勤上前,“李总您好,我是亚什。”然后拉住了顾顺的袖子,“请随我来。”

 李懂停在原地,“这是?”

 徐宏:“这是把顾顺当成你了,毕竟他长得老。”

 李懂转身去开电梯门,“走吧,楼下吃点东西去。”

 顾顺随着他进入包间,这个亚什是个omega,散发着草莓味的信息素,长相清秀,身材纤瘦。

 顾顺坐下,亚什笑着说,“李总,我们先探讨一下这次的生意吧。”

 顾顺点点头,“但是我不是李懂。”

 李懂再被请回来的时候,顾顺正悠闲地喝茶。

 初次见面亚什就被打破了全盘计划,价格方面一点都没压下去,李懂基本上一点面子都没给他,本来也不是大单子,加上李懂一脸凶相,亚什咬咬牙,笑着对他说,"李总,这单就这么定了,以后咱们还有很多合作的机会,有钱一起赚嘛!"

 顾顺在旁边听了半天,他坐到亚什身边,"你汉语说的不错。"

 亚什又笑,"我在中国长大的,后来我父亲的生意需要打理我就回去了。"

 李懂站起来,"剩下的事情和他们交代吧,下次见。"没搭理顾顺,带着人走了。

 利润五五分,他和顾顺没有什么可谈可争的,他回了自己公司,感觉鼻子尖上还能闻到那阵草莓味。

omega的味道,甜甜的。

 好想找个伴儿啊……

 李懂和他爸不一样,可能是从小看他妈受了那么多苦,他特别想找个喜欢的人,好好的爱她疼她保护她,他一定不三心二意,一定不始乱终弃,他的另一半,一定是被捧在心尖尖上的。

 但是……就是没有合适的。

 四年前他家场子新来了一批人,有个很漂亮的女beta,他看中了,某天准备去约人家,结果看见顾顺跟那姑娘手挽着手一起出了门,还炫耀似的晃了晃手给他看。

 后来他在大学里遇到一个omega,信息素是酸奶,特别可人的一个男孩,他觉着自己春天又来了,追了一阵子终于按捺不住要标记了,结果男孩告诉他,顾顺前两天刚咬过他的脖子。

 李懂气的磨牙,回去又跟顾顺打了一架。

 他记得顾顺一边踹他一边说,"也不看看你找的都什么货,你那么空虚吗?是不是换牙期到了?逮谁要啃谁!"

 李懂气疯了,也不管身上挨了多少拳,扯着顾顺的领子就咬上了他的脖子。

 顾顺自然是没有腺体的,李懂纯粹为了泄愤,咬的都见了血。
 
 顾顺把他扯下来,有样学样的咬了回去,两个alpha在地上滚成一团。

 第二天吃早饭两个人脖子上都包扎着,李行看了看两个儿子,"该找伴就找伴,胡闹什么?"

 但是李懂的伴一直没找到,他本想也撬顾顺的墙角,但是又不想要顾顺碰过的,最重要的是,除了李懂看上的,顾顺就没找过别人。

 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呗。

 现在闻着甜甜的草莓味,心里蠢蠢欲动,他跟庄羽说,"羽毛儿啊,想不想跟哥出去玩一下?"

 庄羽往后退了一步,"哥我还是喜欢可爱的女孩子。"

 "……你想什么呢,我说晚上出去玩一下!"

 晚上李懂就带了庄羽,去了自己家一个场子,他其实心里也不太干脆,他还没标记过谁,可以说还是个雏儿,但是从上午开始他就觉得身上说不上哪里不太舒服。

 他预感今天可能会摆脱处男之身。

 坐在卡座里,他和庄羽搜索着目标,"懂哥,你看那边那个,感觉很适合你!"

 李懂看了一眼,"太柔弱了吧……"

 庄羽……"那你自己找吧,我看中了一个,我先去撩撩。"

 李懂自己喝了一会酒,越看越烦,心里有团火一样,他甩开一个搭讪的beta,回到自己的私人包房。

 一关上门,外面的喧嚣全不见了。

 他扯着衬衫的扣子,突然冒出一个念头——顾顺在干吗?

 像是回答他这个问题,一个服务生敲了敲门,然后顾顺推门而入。

 李懂歪着头看他,"你来这干什么?"

 顾顺转身落了锁,"干你啊。"

 李懂把手伸向后腰,"又要打吗?"

 顾顺在他旁边坐下,喘了口气。

 从他一进来,李懂就感觉到他的信息素波动的很不正常,他敏锐的感觉到了危险,往左移动,随时准备掏枪。

 "李懂,你不知道alpha也会发情吗?"

 李懂似懂未懂,顾顺突然压了上来,他把李懂拿枪的手压在了身下,力气大的惊人。

 李懂当然知道alpha会发情,但是是需要omega的信息素和发情热诱发的,还没见过无缘无故就发情的,关键是顾顺一压上来,他自己也有点不对劲了。

 被下药了。

 但是这是自家的场子,哪个不长眼的会给自己下药?顾顺想动手他也得掂量掂量!电光火石之间,他想起了鼻尖萦绕的草莓味。

 "是亚什?"

 顾顺红着眼睛,额头的汗顺着脸颊淌下来,"我他妈替你中的招,他开始把我认成了你,那点喷剂都让我闻去了。"

 难怪自己也不对劲!但是闻的少,还能控制住,但是顾顺就不一样了,李懂感觉到有一件非常危险的东西在顶着自己。

 李懂推他,"滚开!要发情不会自己找人吗?李家缺你这份钱?别在这恶心我。"

 顾顺一动不动,"李懂,你以为我是为什么来的?"

 李懂努力的想把被压着的手抽出来。

 顾顺骑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"我想……毁了你。"



评论(60)

热度(4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