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19

王叔死后陈老大内心很有点打怵,小李爷心思藏得深,自己以前小瞧了他,反让他将了一军,有点被动,他其实不是一个特别有胆魄的人,遇强则孬,第二天早上早早的就跟上了顾顺,也不干嘛,就挨顾顺旁边呆着,生怕漏了什么秘密消息。

顾顺顶着俩大黑眼圈,心情倒是还不错,陈老大没好气地怼他:“一看你昨晚就过得很滋润,不像我,赔了夫人又折兵。”

顾顺未置可否,偏头计算着什么,良久开口道:“李懂这步走的险,现在想吃掉李氏钢材有点困难,股本比之前涨了不少,几个股东也不想转让,我这边还真有点吃紧。”

他拿起一个本子翻了翻,“最近黑狗生意倒是还不错,我看我可以跟罗星商量一下,把这块交给他,换点钱。”

陈老大耳朵立了起来,他凑过去:“顾少爷,罗星最近马上又要升官,已经够飘的了,再说他不一定能接得住,他家在黑道背景太薄弱,要不是他出息,他也混不到咱们中间,不如这样……你交给我啊!”

顾顺瞥他一眼,“给了你道上怎么评价我?李行好歹养了我几年,这样太不地道。”

陈老大急了:“你现在也没有好风评了,外头说你的难听话多了去了,你考虑这个干嘛, 你也知道,我们家一直被李家压着一头,正缺个能拢人也能长久的买卖,今天罗星也不在,咱俩商量商量?”

顾顺啧了一声,“陈哥,这可不是你说要就能要去的,李行苦心经营了这么多年,你家出得起价吗?”

陈老大微微一愣,“你准备要多少?”

顾顺放下本子,“多少你也做不了主,回家问问你家老二再说吧。”

陈老大又怒了,“他是我弟,肯定听我的,你别以为我多忌讳他似的,就这么定了,甭管多少钱,这买卖我接了。”

顾顺有点恋恋不舍,“我再想想吧……”

陈老大拽着他就走:“想什么啊,赶紧的吧。”




半个月后,罗星正开着会,突然接到了一条短信。

他没太在意的划开看了一眼。

“你手里的视频可以删了,本来我录了你参与交易的,但是现在想想,鱼死网破让陈家坐收渔翁之利?我已经把锅扔给了陈老大,罗星,李家你别想了,陈家要不要了解一下?”

罗星差点咬了舌头,他跟身后的秘书说了句话,拿起公文包起身走人。

出了办公厅大门他再也控制不了表情,他让司机把他送回家,去地库开上自己的路虎,怒气冲冲的给顾顺打电话:“你他妈最好好好的跟我解释一下!”

顾顺的声音波澜不惊:“有什么可解释的,你当初掺和进来的时候我也没要你给我解释啊。”

“你别以为你掌握了不得了的东西。”

“罗星,其实现实就是这样,没有什么天衣无缝。陈家打听到了自以为重磅的消息,想用我爸的死来离间我和李家,但是他不知道,我连我爸是谁都不知道,他给我安的这个背景我可没认,没想到你雁过拔毛还想捞一笔。”

“所以一开始你就没动摇过?”

顾顺心说我爱我哥还来不及,一个捕风捉影的陈年往事就能迷惑我?

“要不是你嘚瑟地发李懂交易的视频给我,我早打陈家的脸了,罗星我感谢你,没有你,李懂可能会栽更大的跟头。”

罗星开始磨牙:“你是将计就计啊!”

“如果不是你,我也不知道现在形势这么严重,这段时间逼得李懂把他这点家底都漂差不多了,最烫手的一块也扔出去了,作为回报,一个陈家很合理啊。”

“顾顺,耍我很好玩?你别以为你跟我学了点皮毛就能踩我头上了,你以为我手里只有李懂这点把柄吗?”

“你是傻B吗?现在你手里有什么,我手里有什么重要吗?趁这个机会你挣钱我出气不就得了?你爬到现在这个位置不容易,所以我为了你,才改变开始的计划,罗星你这岁数活狗身上了吧?听不懂话吗?”

罗星已经到了顾顺楼下,他甩上车门,直奔顾顺办公室而去,嘴里还不停的骂他:“我怎么就信了你的邪?那你和李懂,你们俩?”

“……关你屁事?”

“我靠!我说那天他被陈老大逮了,你他妈怎么弄那么恶心一出,敢情你又是将计就计!”

他出了电梯,一脚踢开顾顺办公室的门。

顾顺把手机放在一边,开了免提,自己在电脑上浏览着什么,见他来了微微一笑;“来的很快啊。”

罗星虽然是Omega,但是他属于Omega中的翘楚,体能和气魄根本不输于Alpha,再加上平日里装A装习惯了,威压像水一样涌向顾顺:“小兔崽子,你最好赶紧跟我认错。”

顾顺轻笑:“你觉得不划算的话,那我就去举报你好了,举报你涉黑,私藏枪支,行贿受贿,杀人越货,你不马上要提级吗,我估计你的竞争对手应该对你这些情况很感兴趣。罗星,没人是干净的,但是得看你脏的那面朝哪边摆着。”

他抽空看了罗星一眼,站起来按住他的肩膀,“还有,不要在我这里装A装B的,我可是连Alpha都能吃下的人。”他的手不经意的划过罗星的腺体,“你如果不想被我标记再给我生个崽的话,最好收收你的信息素。”

顾顺的信息素丝丝缕缕的包裹住罗星,包含着警告和压力,罗星拍下他的手,“我不是怕你,只是暂时的可以赞同你。但是我很不爽,你现在把局面弄这么乱你很得意?别忘了你才二十出头,多少明枪暗箭在等你!”

“你其实觉得划算吧?我看你不怎么生气了。”

罗星白了他一眼,“不是不生气,是觉得你这人太阴险,最好不与你为敌。”

他们在温泉山庄那天,顾顺不光接到了陈家发来的案件报道,还接到了罗星发给他的邮件,里面有三段视频,分别是李懂在枪支交易现场,李懂杀张雷,李懂和手下涉黑的记录。顾顺一时搞不清楚这件事是冲李家还是李懂,但是他得赶紧分出轻重缓急,首先要保住李懂。

他得帮李懂守住了,再找好背锅的,让李懂度过这个坎。

“你刚才看什么呢?”

“看看和李懂去哪旅游比较好。”

“滚!”

李懂此时正准备回家,晚高峰路上有点堵,庄羽跟在车流中,走了半天才上了高架。走了10分钟,庄羽不住的看后视镜,“懂哥,好像有车跟着我们。”

李懂向后瞄了一眼,“没事。”

这时一辆大吉普慢慢提速缩短了和李懂的车之间的距离,庄羽握紧了方向盘,踩着油门向左侧辅道行驶,换了条路。

吉普后面跟穿了线似的还有三辆车,咬着李懂不放。

“大马路上的他们想干嘛?”庄羽拿起手机给徐宏打电话:“哥,我们被跟了,你们离我们多远?……好,那我从地下桥走。”

李懂问他:“他在地下桥出口等咱们?”庄羽点头,“不远了,咱们快点。”

他一脚油门,在四车道中来回变道穿行,屁股后头的几辆车也加速跟上,李懂倒是不太担心,他随手摸出藏在座椅下的枪,又点了根烟叼在嘴上,“最近韬光养晦了好一阵,不松松筋骨还真有点难受。”

一连串的车都驶进了地下桥,出口处的一辆私家车不知怎么突然原地转了半圈,打着横剐蹭着前后的车撞成一团,把出口堵了个严实,李懂的车速度太快,直直的撞了上去!

身后跟着的大吉普加着速撞上来,连带着后面几辆车在后面也毫不留情,一时间地下桥里砰砰砰撞击声不断。

后面的吉普下来了几个人分散掩藏在车门后,为首的人把枪举起来,瞄准了李懂腹背受敌的奥迪。

过了几分钟,奥迪依然没有动静,几个人摸索着躬着身子过来。

地下桥中枪声顿起。


小剧场
恋爱中的Alpha智商大概能达到多少?

顾顺白日里跟一个Omega秘书调笑了两句,被李懂看见了。

睡到半夜顾顺迷迷糊糊的醒来,看李懂倚在床头抽烟。

他把烟抢过来,"大半夜不睡觉。"

李懂看着他碾灭了烟头,翻身上去压住了顾顺。

"哎,你是不是后悔了?"

"啥?"顾顺一头雾水,"你睡懵了?"

李懂看他表情,"你果然后悔了。"

顾顺拍他的脸,"说什么呢?"

李懂起来要走,"我回自己房间。"

顾顺眯起眼睛看他,年下小狼狗脾气不太好:"我看你不是睡懵了,是想挨/操了!"

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(10)(11)(12)(13)(14)(15)(16)(17)(18)

评论(36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