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16

从下午开始李家络绎不绝的来人,滔滔不绝的讲述顾顺必反的原因,几个年长的叔叔或者附和发言,或者语焉不详的意指李行不该把半个家底都交给顾顺,把自己弄得这么被动,本来以为是沧海遗珠,没想到只是前女友生的遗腹子,现在这个局面对李家太过不利。一个最近新提上来的堂口的一把手走之前还跟李懂叨叨,顾顺那边已经有了动向,看来这次非让李家伤筋动骨不可。

李懂强忍住把人蹬出去的想法,转身出门给杨锐打电话。

打了两次都没人接,他看了看天色,开车出了门。

他要去找顾顺。

心里着了团火一样,想见见他,想跟他说说话。他隐约觉得哪里不太对,这事说白了,是缺乏证据证明的一件事,你要说它是真的,那怎么想都是真的,你要说它是假的,那么又有许多种理由可以推翻它,顾顺这么精明的一个人,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就相信了,还把事情扯得这么大,扯到两个人的关系和信任上。

他摸了两个地方,顾顺都没在,他又去了顾顺平时会客的一个复式公寓,看见顾顺的车停在楼下。

他深呼吸了一下,上了楼。

电梯下来的很慢。在等的间隙中,他突然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开口,先谈什么呢?不是有意拖住他,不是有意瞒着他?

对他的心都是真的,老头子也是无辜的?

好像无论哪一件,都是自己的片面之词。

两个人磕磕绊绊的相处了这么久,自己好像从来没有承诺过什么,顾顺的心一直随着自己浮沉,到现在也没个着落。

电梯门打开,李懂抿了抿嘴,快步走出。

他刚要按门铃,门却突然打开了,李懂还没调整好表情,却见开门出来的是张天德。

张天德显然也没想到李懂会在门外,他条件反射的回头看了一眼,把门关上轻声说,“懂哥快走。”

李懂第一反应是顾顺在房间里藏人了,他刚想越过张天德去敲门,这时对方轻推了一下他的手臂。

他顿了一下,扭头就走。这时门又开了,一个人从里面出来,似乎也很意外在这里见到李懂。

“小李爷?”

李懂冷着脸转过身来,“原来是陈哥,没想到你在这儿。”

姓陈的眯着眼摆了摆手,身边顿时聚了一群人,“本来想着不好近你的身,没想到傻狍子就这么自己跑来了,小李爷,陈哥好好招待招待你?”

李懂本来就想找顾顺说说话,没想到顾顺没见着,反而被姓陈的给堵住了,他单枪匹马,此刻的局面显然很不乐观。

几个壮硕的马仔围了过来,李懂伸手掏出枪,对着一个人当胸一枪,然后闪身往出跑!

场面顿时一片混乱,李懂抢先到了步梯出口,没想到楼下传来杂乱的脚步声,他冲出去向下打了几枪,然后飞速往楼上跑,这时身后的追兵也追了上来,一颗不长眼的子弹擦着李懂的腿飞了过去,李懂一个趔趄,咬牙继续向上跑,但是负了伤显然跑不过身后的几人,刚上了一层又被堵住。

李懂这次只带了一把枪,连备用的弹匣都没带,他知道枪里还有2颗子弹,一时没想好是同归于尽,还是留一颗自己光荣,这时一人向他扑了过来,他一脚蹬开,那人拉着他的腿不放,身后也扑上一个人抱住他的胳膊,他别着手腕,把拉他腿的人一枪爆了头,身后的人一个肘击砸上他的后颈,他感觉眼前一黑——妈的脖子都要断了。

四周都是人,有人抢他的枪,有人扭他的胳膊,有人踢他的膝盖,不知道谁下了狠手,一脚踢中他的麻筋,手上的枪终于再也握不住,咚的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他被反剪双手押回了房间,姓陈的正坐在沙发上喝茶,他翘着二郎腿,得意的看着李懂。

“小李爷怎么搞得这么狼狈?”

李懂头上开了个口子,血淌了下来了,糊住了眼睛,他咬着牙,“我不信你敢杀了我。”

“哈?杀你?杀你做什么?我还得留着你,把你家的东西一样一样的割地赔款送给我呢。”

他起身蹲在李懂的身前,专心的打量,“小李爷长得真俊俏,尤其这双招子,如果没了……剩两个窟窿,不知道你爸爸得多心疼啊?”

他又拍李懂的腿,“腿也长得好,如果就剩半截,以后怎么出去浪啊?”

他回身拿起一枚茶针,“刚过的沸水,消好毒了,怎么着,试试?”

细长的尖儿就在李懂眼前晃,李懂目光森森,眨也不眨的看着他,“怕你?你个窝囊废,陈家怎么出了你这么个东西?”

姓陈的冷笑一声,“上次你在我家场子直接就把张雷和赵老大弄死了,连带着猪肉生意都给我端了,但是这些都是小事,现在是我们陈家要弄死你们,你能怎么样?”

茶针一点点接近李懂的眼珠,随便一抖,这双眼睛怕是顿时就废了。

李懂死瞪着他,姓陈的有些恼怒,“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!”

茶针仿佛破风而来。

然后被一只手牢牢的握住。

顾顺把尖头都攥进手里,“陈哥,这是唱哪出?”

李懂心微微落下,他抬头看着顾顺,顾顺却不曾看他一眼。

姓陈的反问他,“你和罗星谈什么谈了这么久?”

身后一个人不屑的哼了一声,“关你什么事?”罗星越众而出,“倒是你,自己玩的很开心啊。”

姓陈的把茶针一扔,“既然合作,就有个合作的样子。”他站起身来,“这小子自投罗网,竟然摸到这来了,我不收拾他,对得起我这些年折他手里的地盘么。”

顾顺偏头问李懂,“你是来跟我道歉的吗?”

李懂心里一阵翻腾,“顾顺,原来你真的要造反。”

“造反?给你们一个教训罢了。”

姓陈的又把苗头对准李懂,“先教训他,为了抓他,妈的我折了好几个人!”

罗星也凑过来,“小李爷可是块硬骨头。刚才你想干嘛来着,废他招子?”

房间里鸦雀无声,所有人都知道,李懂今天肯定是凶多吉少,张天德安静的看着,手背在身后,攥的死紧。

顾顺看了看罗星,轻笑一声,他扯住李懂的衬衫把他拎起来,力气之大,连扯崩了几颗扣子。

“折辱一个alpha不需要那么复杂,他确实又倔又硬,你折磨死他他可能还得骂你祖宗,但是……”他掐着李懂的下巴,“精神上的折磨就不一样了。”

他抽出皮带捆住李懂的手,然后扯开压制李懂的人,“我有更好的办法。”

姓陈的笑的淫-荡,“还是你坏,一拍脑门脚底都冒脓,这么损的招儿你都有,你是不是好这口啊?”

李懂一头撞向顾顺的鼻子,顾顺一躲,这一下撞中了他的嘴唇,被牙齿硌出了血。

身边的人又是一脚,“你他妈老实点!”

踹人的身高接近两米,又高又壮,像个大猩猩一样,这一脚下去,李懂似乎听见自己肋骨折断的声音。

他瘫了下去,全靠顾顺牵他的皮带支持着体重。

罗星兴趣缺缺,“我可不好这口,咱俩走吧。”

姓陈的拉着罗星,“别啊,你忘了他俩之前可是兄弟,今天这戏我是看定了,顾顺,说白了,咱们仨谁也不信谁,你最好别跟我这扯弯弯绕儿,我倒是要看看,你到底能多缺德。”

顾顺拉着李懂的胳膊,一路拖着扔进了里间。

李懂骂他,“我艹你们八辈祖宗!”他和差不多10个人混战半天,负伤累累,现在就剩一张嘴还有战斗力,顾顺一脚踹上门,“闭嘴!”

他利落的扒开李懂的衣服,剥了个干净,然后骑了上去,李懂闭着眼睛一直在不停的骂,骂到顾顺用嘴堵住他滔滔不绝一直没重样的脏话。

顾顺的嘴里还有血腥味,李懂睁开眼睛看着他,距离太近他的眼睛聚不了焦,顾顺的脸有些模糊,他看着看着眼眶有点湿。

趁顾顺换气,他又骂“你-他-妈的……”

顾顺一拳捶床头上,声势吓人,“再说一遍,闭嘴。”

他拉开裤链,面无表情。

李懂咬了他一口,用口型说了一句话。

顾顺不看他,在他的腹部摸了摸,刚才被踹的那里已经肿了起来,一碰之下李懂倒吸一口冷气,“嘶……”

外面响起了笑声。

顾顺避开他腿上的伤,把手上摸到的血都蹭在了床单上。

然后又去吻他,在他身上连掐带捏。

李懂费力的把床边的东西扫到地上,花瓶和台灯的碎裂声让人心惊。

顾顺盖住了他的眼睛,低头再次吻他。

而他轻轻的勾了下顾顺的舌头。

顾顺根本没硬,现在被他一勾,反倒放松了一点,他贴着李懂,放肆的说,“我说过了,再见面的时候我不会手软的。”

所以你为什么要来?

李懂偏头在团起的被子上蹭了把眼皮上的血。

不死心。

顾顺扬起脸,喉结颤抖。

但是我可能要对不起你了。

这一句李懂没猜对。他只是突然想起了那天在月亮下,顾顺哔哔的那句话。

永远不要骗我,如果你骗我,就让我死在你面前,死不瞑目的那种。

他缓了口气又开始骂街,边骂边去摸顾顺受伤的手。

顾顺躲他,时不时捂他的嘴,让他听起来像是在呜咽。

李懂突然很不安,顾顺仿佛离自己越来越远,他不知道顾顺在做什么,有什么打算,会不会有危险。

他的手还被捆着,只能艰难的举起来,摸了下顾顺的脸。

他摸到了眼泪。


外间,罗星百无聊赖的玩着游戏,“你真是变态,就这么听了半个小时。”

姓陈的津津有味,“那小王八蛋嗓子都骂劈了。”

罗星冷笑,有你骂都骂不出来的一天。

他去敲门:“知道你持久,但是这种事要速战速决。”

不一会顾顺开了门,他边系扣子边活动着脖子,“走吧,宋三送的东西到了。”

他回头吩咐张天德,“把他扔给佟莉。”

张天德把李懂交给佟莉的时候,欲言又止。

李懂摆摆手,“我都知道。”

他瘸着腿,披着不合身的衣服,脸上的血迹已经干涸,青紫的痕迹从锁骨一直蔓延的遮掩不住的领子下。

“懂哥,之后无论出了什么事,你都……要坚持住。这已经不是老爷子和顺哥还有陈家的事了,你一定多保重。”

佟莉没有继续问,扶着李懂上了车。

张天德的车一走,佟莉把干净的衣服扔给李懂,“现在开始听我说,事情远比我们想象的严重。”

李懂被捆了半天,手又麻又软,他费力的拿起上衣,“嗯。”

“第一件事,顾顺正式和李家决裂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销往各地的黑狗和钢材都被拒收,并且外围的进货渠道全部中断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顾顺他爸的事引起省里重视,今天下午开始严打,尤其咱们的场子,无论干不干净的都不敢开张,在等风头过去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佟莉呼出一口气,“最后……老爷子被宋三劫走了。家里一片混乱,打的不成样子。”

李懂手顿住,“什么?”

(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把底牌分给人家啊!!你看老头子这不差点嗝屁了嘛!)

战损懂不知道好不好吃,嗯……

写的时候超快,写完吃了包蚕豆……

妈呀都是啥呀

又改

结果又熬夜了
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(10)(11)(12)(13)(14)(15)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