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15

这是两个人完整在一起的第一夜,李懂睡得并不安稳。

他几乎不到一个小时就会醒来一次,眼睁睁看着月亮从天空正中慢慢沉到西边,启明星升起,清晨的鸟鸣送来晕黄的初日。

于是他伴着月光,星光,鸟鸣,和初升的太阳,一遍又一遍的缱绻的看着顾顺的脸,确认他做了一个好梦。

他又一次闭上眼睛,再睡一会,这美好的第一夜。

然后他是被顾顺翻动东西的声音弄醒的,这小子摸遍了被窝,又来摸枕下,李懂迷迷糊糊的开口,“在找什么?”

“唔……手机不见了,你看到了吗?”

李懂一下清醒了,昨天他就把顾顺的手机悄悄地扔掉了。

“没有,是不是掉到哪了。”

“我现在已经和外界失联超过24小时了。”

“杨锐知道咱们一起走的,有事他会找我的。”

顾顺又陷进被子中,“总感觉哪里不太对。”

李懂看了看表,“七点钟,要不要去爬山?”

“先做一件更重要的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顾顺又在被子里摸起来,顺手摸到了李懂的身上。

“一日之计在于晨……勃。”


两个人磨蹭到八点半,起来草草吃了点饭,然后去纪念品处给顾顺买了件文化衫和运动裤。

文化衫是很普通的款式,白色T恤,后面甚至还印着某某度假村欢迎你。

但是顾顺一穿立刻提升了这衣服的逼格,颇有点给度假村站台的感觉,两个人带了点水和零食,慢慢地往山上走。

这座度假村里面的山不高,沿途也没有别人,两个人各走各的,中间大概隔着10公分的距离,对于两个alpha来说,牵着手腻歪着走路,似乎并不适合他们,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,两人的目光总是缠绕在一起的,无论是举头还是回眸,眼里似乎只有对方。

山很快就爬完了,山上没什么特别的风景,只有这条上山的小路,不长不短又充满期待,带着好似约会的甜蜜气息,继第一夜之后,又有了两个人共同走的第一条小路。

下山的时候,走到山脚下,顾顺给李懂买了一根冰棍儿。李懂说两个人一人一根,顾顺很不乐意的说不要,然后没走几步就来咬李懂的,其实是一个很小的冰棍,但是李懂觉得两个人吃了好长时间,你一口我一口,偶尔交换唾液,吃到最后,一滴融化的冰棍汤儿落到李懂手指上,顾顺很自然的帮他舔掉,“你看,干净了。”

李懂忍不住去吻他。

吃午饭的时候,两个人去餐厅,想尝尝野味。

李懂先去了卫生间,洗手的时候一摸兜,冷汗下来了。

他把手机忘在了桌子上。

他来不及擦手,赶紧跑回桌子旁,顾顺正拿着手机在戳。

李懂怕自己去抢让顾顺怀疑,他强迫自己冷静,“有人来电话了吗?”

顾顺看他手还湿着,帮他扯了张纸巾,“徐宏打了一个。”

李懂把心暂时的放下了。

“你手机都不设密码不设指纹的吗?以后要设一个。”

“好。”

吃了饭,两个人百无聊赖,回了房间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。

顾顺打开电脑,“想不想看什么电影?”

李懂摆摆手,专心的玩手机游戏。

这样沉默了20分钟之后,李懂感觉不太对劲,他抬头看了一眼,顾顺面无表情在看什么东西。

李懂心凉了一片,“顾顺?”

顾顺回头看他,“李懂,你有没有骗过我?你有没有瞒过我什么事?”

李懂起来去拉他,“你听我说……”

顾顺转过来揪住他的领子:“杀我爸那个人昨天死在了监狱里。你想说什么?你是想说我爸的死和你家没有关系,还是这个人的死和你家没有关系?你为什么急匆匆的突然把我带到这里来?我的手机为什么会不见?为什么你不让人联系我?”

李懂冷静的安抚他,“我只是希望能有一些时间,把事情查清楚了再告诉你。”

顾顺眼睛通红,“你为什么要把对付别人那一套用在我身上?你直接告诉我我不会信吗?还是说,你知道一切真相,只是不希望我知道?”

李懂急切的说:“我们回去,我把一切都告诉你,都查清楚。”

顾顺甩开了他的手,一颗眼泪唰的落下来,砸的李懂心里一痛。

“为什么这样对我?李懂?为什么是你这样做?如果是别人我有一千种一万种方式去报复,但是为什么是你?”

李懂紧张的抱住他,“对不起,对不起,但是事情肯定不是我爸做的,你相信我!”

顾顺挣开李懂的胳膊,“那是谁呢?我妈为什么要躲他?为什么不敢告诉我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?甚至她都不敢告诉我我爸是谁!她在怕什么?她是怕我回来送死!她瞒着一切,向李行示弱,甚至把我托付给他,降低他的警惕性,希望能保住我的命!”

李懂更用力的去抱他,“你相信我,相信我们可以查清楚的!”

顾顺把鼠标一摔,“李懂,如果不是我看到了这封邮件,你准备瞒我到什么时候?你让我相信你,可是你相信我吗?”

“我只是不希望你误会!”

顾顺绝望的看了他一眼,“一切都是假的,惊喜是假的,爱和喜欢是假的,月亮下的承诺是假的,你说永远不骗我也是假的……李懂你为什么这么残忍?你知道你在我心上划了多少刀吗?”

他把李懂按在墙上,一下一下浑然不知痛的用拳头打向他身后的墙,“为什么骗我?为什么瞒我?”

李懂攥住他的胳膊阻止他的自残,但顾顺狂暴起来完全抵挡不住,他心一狠,用脸去挡他的拳头!

顾顺生生的改变了方向,手上的血蹭了李懂一脸。

“最后一次了,李懂,最后一次为你心软。再见面的时候,你是小李爷,我是顾顺,过去的荒唐,就当年少无知交的学费,感谢你给我造出的钢筋铁骨,离开你,我再也不会有弱点。”

李懂咬着牙问他,“一次机会也不给我?”

顾顺扯开他的领子在他的肩头重重的咬了一口,虎牙饮了血方才离开。

“李懂,我果然不配在人间活着,人间是属于你的,而我只能苟活在地狱里。”

顾顺再一次挣开他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李懂边打电话边跟着他,“徐宏,那个人怎么死了?”

徐宏有些惊讶,“你怎么接到消息了?说是昨天晚上在看守所和人斗殴被打死了。”

“斗殴?和谁?”

“咱们的人,三个月之前过失杀人,他大哥来找过我,我了解之后发现这个人渣不太值得救,就没管。”

“顾顺也得到消息了,我现在管不了他,你让老头子小心点,还有杨锐那边,看看他现在能管多少,千万劝着顾顺别让外人钻空子。”

顾顺跟度假村叫了车。

李懂开车跟在他身后,气的直拍方向盘。

回到本市,李懂看张天德把顾顺接走,他稍微放心,一打舵回了家。

老李还在喝茶,李懂一看肺都快炸了,“你还有心思喝茶,顾顺马上就要造反了!”

“反就反吧,东西给顾顺无所谓,李懂,到我这个份儿上去,什么钱不钱的,势不势的,如果这样顾顺能开心,我是无所谓的。但是背后的人还是得揪出来。”

“有线索了吗?”

“应该是陈家。”

“有证据了?”

“没有,处理的特别干净,什么也没抓住。”

李行放下茶杯,“李懂,公司只要还在顾顺手里,这事可以这么算了,这结早晚能解开,21年了想找什么证据简直是天方夜谭,越掰扯可能对咱们越不利,但如果别人敢打主意……”

李懂心乱如麻,事可以这么算了,但是他和顾顺怎么办?

“老头你怎么这么怂?”

“你懂什么,我是在安顾顺的心,这个时候我如果直接把他逮回来,公司一收,你觉得他以后还会相信我吗?他是一时气愤,那么聪明的孩子,不可能被别人挑拨成功的。”

李懂别别扭扭的说,“但是他生我的气了。”

李行摊手,“那没办法,先委屈你了。”

李懂被两面夹击,窝窝囊囊的回了房间。他明白老头子是欲擒故纵,想趁机把顾顺的心也收了,但是老头子不知道他和顾顺关系这么复杂,弄巧成拙坏了事,把自己儿子给坑了。

他对着镜子换衣服,镜子里的人铺了一身暧昧的痕迹,锁骨的吻痕,腰间的指印,还有肩头刚刚干涸的血色牙印。

他暗自咬牙,这次他不会就这样算了,顾顺是他的,他必须把他的毛再胡噜顺了。

“顾顺,我这次会很勇敢,你接招吧。”

顾顺回到自己的一处房产,他似乎累极了,一直在揉着眉心,右手已经包扎好,毫无生气的垂在一边。

张天德忍不住说,“顺哥,懂哥那边来问你的情况。”

顾顺轻嗯了一声。

“真的不告诉懂哥吗?”

“石头,我可能……真的会死在他面前,死不瞑目的那种。活下去太难了,想陪着他也好难。”

张天德还想说什么,门外突然传来湿润的气息,混着点土腥味,来势汹汹的信息素,带着不善的气息。

门铃响了,顾顺坐端正,示意张天德去开门。

门外的人比他想象的来的更快。一身黑衣的男人矜贵冷傲的进了门,大摇大摆的在他面前坐下。

“好久不见,顾顺。”

“是啊,好久不见,罗星。”

“既然已经和李家撕破脸,那是不是要考虑下我们的计划了?”

顾顺抬头,目光里都是清冷杀意。

“你别想操纵我,无论你们之间多少深仇大恨,我一定是稳赚不赔的。”

“你不想给你爸报仇?不想把李家父子给你带来的伤害都还给他们?”

“那是我的事。”

“顾顺,你已经没有退路了,只有我能帮你拿到更多。”

“代价?”

“小半个李家而已。”


小剧场

小李爷一身酒气的回来,在门口就要扒顾顺的衣服,解了皮带往上拱,边拱边啃着顾顺的脸颊和脖子,嚷嚷着:“哥回来了……来哥哥疼疼你……”

身边的庄羽看的直瞪眼,顾顺黑着脸啪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转身把人扔浴缸里,“回来就先洗洗吧。”

李懂在缸里泡了半夜,水早凉了,他哆嗦着爬出来,把衣服脱了胡乱擦了擦钻进了被里。

他刚才干吗来着?

顾顺翻身压住他,“醒了?”

李懂心虚的点点头。

“那哥好好疼疼我?”

李懂稍稍往外挪了挪,“这都后半夜了,睡吧。”

顾顺捏住他的屁股,“刚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折腾到天亮,李懂发誓再也不喝完酒吹牛B了。

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(10)(11)(12)(13)(14)
很温柔的说,今天没有很虐啊,我jio的还好

评论(37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