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5

李懂边打游戏边琢磨着,顾顺是什么意思。

他把亚什带回去,也不标记他,放房间里没事嚎两声……变态吧?

他转念一想,亚什本来是奔自己来的,送给他他可能也不乐意要。

想太多没用,他扔掉手机,下楼吃饭。

顾顺不在,餐厅只有老李和小李。

李行喝了两口汤,"明天有个事,你带着佟莉去一趟,在临市,快的话当天就能往返。"

李懂怕老头子给自己挖坑,"怎么不让顾顺去。"

"他们上次要的货,好像说弹匣和枪管都有问题。"

李懂放下筷子,"不可能,临市的货我一直盯着呢,不是他们找茬吧。"

"不管怎么说咱们得去看看,而且你刚接手,也要去认认人,你小心点,我让你赵叔接你。"

李懂点点头,"没事,死外边你更省心。"

李行一巴掌拍他后脑勺上,"再胡说八道我打死你。"

李懂的语气听不出委屈,"把黑狗(军火)给我,你就得考虑早晚可能有这么一天。"

"那你想干什么?顾顺毕竟小,21岁能服众吗?不管你们管什么,怎么分,以后不都是你们兄弟两人的吗?"

李懂起身走了,"别拿兄弟恶心我。"

第二天李懂早早起来,烂摊子还是要收拾的,佟莉打来电话,说她已经到了楼下。

佟莉也是alpha,并且是个个人素质极高的超级alpha,是李懂的大杀器,一般只有单独的行动李懂才会叫上她,不过最近……

"听说顾顺手下有个人在追你?"

佟莉点头,"怎么了?"

"他是beta?"

"……也是alpha。"

"两个alpha怎么在一起?他脑子有泡吧。"

佟莉认真思考了一下,"有什么关系吗?"

李懂噎了一下,"没事。"

刚下高速,赵叔的车就等在收费口,李懂下车打了个招呼,跟在他的车后面进了城。

事情虽不急,但是李懂想当天就回去,所以赵叔带了几个人直接送他到了买家的地界——城郊的一个仓库。

李懂和佟莉下了车,"赵叔你先忙,晚上咱们约个饭,我给几位叔叔问个好。"

赵叔交代他几句,"最近这片不太平,你还脸生,万事小心,有事打电话。"说完留了人,自己先回去了。

李懂看了一眼仓库大门,怎么看怎么别扭,门口的马仔把他请进去,穿过大门,里间大概有20人左右。

一个秃头带疤的男人上下打量着他,"你是顾顺还是李懂?"

旁边人七嘴八舌,"看着年轻,是顾顺吧……"

"不是说李懂来吗?"

"谁知道?"

秃子眼睛一横,身边的人都缄声了。

李懂悄声跟佟莉说,"事情不对,给赵叔打电话。"他一边往后撤,一边观察着周围,仓库前后两个门,几个大窗户都横七竖八的钉着木板,想跑还是得从门走。

秃子看他神情,大大咧咧的说,"来了就别走了,甭管你是哪个儿子,反正不留下点什么是走不了了。"

李懂这边一共11个人,而对方表面20人左右,不知道这破仓库周围实际上还藏着多少,他推了一把佟莉,闪身上前,"看来是和李家有过节?"

"少爷贵人多忘事,去年不就误打误撞吃了您家点货,你家老爷子可是下了狠手,我三个儿子一个没剩,今天少爷来了,可不是得好好款待着!"

李懂头皮一麻,不怕劫财劫色,就怕打击报复,一般都是奔要命来的,去年那事他还真不知道,他爸近几年没那么大戾气,可能是手下人自己做的主。

赵叔的人站到李懂身前,"大人的事和孩子计较什么,货要是没问题我们就回去了。"

砰!

秃子一枪打中他的心脏,连哼都没哼人就倒了。

身后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,李懂一行人被人前后夹击围在了中间,秃子晃了晃手里的枪,“你家的货还是很好用的,要不要试试?”说着瞄准了李懂。

身边的几个人把李懂围在中间,不知道谁先开了枪,佟莉揪着李懂边射击边往后撤,李懂一边跑一边还击,但是人数悬殊,转眼之间李懂这边只剩了3个人,而秃子已经追了上来!

这时一辆越野车撞碎了门冲进了仓库里,连带着撞飞了好几个人,顾顺从车窗探出头来,一边用手枪点射一边催他们,“快上车!”

赵叔留的最后一个人把李懂塞进了车里,然后后背中了一枪再也没爬起来。

顾顺扔给佟莉一把AK,佟莉上了车开始扫射,越野车横冲直撞,挂着倒档又退了出去。

李懂浑身摸索了一下,确定自己没受伤,“佟莉你怎么样?”

“我没事。”

他又看了一眼正在开车的顾顺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顾顺看着后视镜,“徐宏正在赶来的路上,赵老大的人也马上就到。”

答非所问。

秃子也上了车一路狂追,后边枪声不断,顾顺漂移过一个急弯,把他们甩在了后面,这时前方突然出现一辆车,冲着他们就撞了过来!佟莉探身去打那辆车的轮胎,没想到这车速度不减,直直的撞了上来。

李懂头撞到了窗户上,只感觉一阵眩晕,巨大的冲击力把车推到了路基下。

顾顺所在的驾驶位受创最重,他把剩下的枪扔出来,“佟莉带着他走。”

佟莉一枪打死了对面车上端着枪的司机,踹开门下了车,去拉李懂。

李懂死盯着顾顺,“你怎么不走?”

“我他妈帮你殿后!”

李懂去拽他的胳膊,“殿个屁!”他拉了两下顾顺纹丝不动,“让你走你就走哪那么多废话!”

佟莉看了一眼,“他腿卡住了!”

秃子已经追了上来,汽车的轰鸣声就在转弯处,顾顺推了李懂一把,“快走!”

李懂红了眼睛去掰变形的驾驶室,“走个毛!”顾顺的腿死死的卡着,他蛮横的使着力气,但是无法撼动分毫。

顾顺拿起枪去射击,打爆了最前面那辆车的前胎,“李懂你能不能别跟个娘们儿似的!”

李懂不说话,固执的在和破铁较劲。

顾顺汗淌了一脸,“李懂你听我说,他们不是奔我来的,你先走等下咱们人来了再救我,他们肯定还要谈别的条件!”

佟莉躲在车头前用火力压制秃子他们,“快点,坚持不了多久了!”

李懂不敢把顾顺扔在这,他知道这伙人就是要命来的,要不了他的命还会留别人的命吗?

顾顺抓起李懂的手,“走,然后回来救我!不然一个也活不了!”

他眼里也起了雾,咬了咬牙,扣着李懂的后颈拉过人来亲了一口,“乖,我在这等你。”

李懂一惊,这时佟莉又来拉他,“快走!”

李懂手里拿着枪,眼看着顾顺人被卡在那里,手上的冲锋枪还在不停的平扫。

佟莉拉着他跑的很急,他却浑浑噩噩的,直到有人喊他:“懂哥!”

庄羽扛着枪跑过来,“懂哥我们来了!”

李懂回了魂一般,抢过庄羽的枪就往回跑,结果就看见了让自己目眦欲裂的一幕。

秃子站在被撞坏的越野车的机盖上,嚣张的用枪指着顾顺,而顾顺隐在中柱的后面,看不到生息。

他眼前一片血红,两把枪几十发子弹都打在了秃子身上。

他想喊顾顺的名字,但这两个字却卡在他喉咙里,和着眼泪吞了下去。

秃子一伙人转眼就团灭了,徐宏和赵老大的人赶来的还算及时,徐宏飚着车最后到,大眼睛里都着了火,"李懂呢?"

庄羽指了指前面,他看见一群人七手八脚的忙活着什么,李懂趴在一辆沟里的越野车左边车窗上。

"你没事吧?"

他跑上前一看,车里还有个人,身上脸上都是血,眼睛紧闭,李懂在跟他说话。

李懂拍着顾顺的脸,"醒醒,顾顺,马上就好,你坚持一下!"

"顾顺?他来的这么快?"

李懂回头看徐宏,"什么意思?"

"他给我打电话说去年这边出过点事,可能有诈让我来看看你。"

"去年的事他怎么知道?"

"我来的路上问了,是一个手黑的人办的,后来杨锐给调解了一下。他哪伤着了?"

李懂锲而不舍的叫顾顺的名字,"腿卡住了,右胸口中了一枪。"

"赵老大找了私人医院,弄出来就送那去!"

私人医院的医生很快就赶到,把李懂隔在一边去做急救,其余人把车前部拆的稀烂,顾顺的腿终于能拿出来了,救护车呼啸而去,李懂没有跟着走,他看了看手上的血,拎着枪奔秃子那波人去了。



顾顺腿伤不重,但右胸的伤很要命,手术做了7个小时,李行来的时候还没有结束。

李懂坐在手术室前面的椅子上,低声道,"对不起。"

李行拍拍他,"这事怪我。别内疚,兄弟之间就该这样,我问医生了,手术成功率还算高。"

李懂想起顾顺亲他那一下,嘴上顿时火辣辣的。

顾顺一定要醒过来,醒来之后,要和他把乱七八糟的账都算清。

他看了看手术室的灯,亮的刺眼。
(1)(2)(3)(4)
底迪受伤了……要葛隔亲亲才会好


评论(42)

热度(4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