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尼杨

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【顺懂】江河北去

新坑(ABO)黑道双A设定 

复仇弟弟顺X记仇哥哥懂 

伪兄弟 年下 

爱恨情仇噼里啪啦 

顾顺信息素:檀香 
李懂信息素:刺槐 

李懂第一次见到顾顺的时候,他21岁,顾顺17岁。但是第一次见面显然不怎么愉快。 

李懂他爸李行穿着唐装正襟危坐,眼神不断的瞟着大门,李懂也随他去看,然后眼珠又转回来。 

"不管怎么说,顾顺是你弟弟,你妈去世了,他妈也去世了,还是我求着人家回来的,他回来你要好好待他。" 

李懂皱眉看他,"谁弟弟?我妈可只有我一个孩子,"他拍拍衣服坐下,"我独生,性子也独。" 

"你可以走,你走了这点家底我都给他,反正我不缺儿子。" 

李懂眉头却舒展开了,"不缺吗?万一……" 

李行一拍桌子,"你他妈敢!" 

旁边的叔叔们跟着打圆场,"懂儿还小,也没和小顺在一起生活过,生疏是正常的,小顺回来两个人常在一起就好了。" 

李懂砸了茶杯,"谁跟他相处!" 

李行气的也拿着茶杯作势要砸他,被身边人拦下,这时一个马仔进来,"老爷子,顾顺少爷到了。" 

有人收拾好了地上的茶杯,李懂和李行都盯着门口,宽阔的房间顿时安静起来,剩下的人大气都不敢出。 

门把轻轻下划,李懂目光一凛,铺天盖地的信息素汹涌而出,刺槐的味道本是淡淡的木香,此时因为太过浓郁,反而让人觉得发苦。角落里一个马仔突然脚软倒地,面色潮红。 

竟然连抑制剂都没抗住,直接发情了……好尴尬。
 
李行又拿起了茶杯,脑门上青筋直蹦,这时一个穿黑色帽衫的年轻人进来了。 

他没有丝毫的不适,淡定悠然的站定,甚至没有放出信息素反击,李行忘记了动手,他看着那年轻人的脸,"顾顺?" 

顾顺和李懂身高相仿,五官却藏锋带刃,眉骨,鼻子和嘴唇线条凌厉,脸型却很柔和,一双眼睛藏尽星光。 

“我不是回来给你当儿子的,我想你们都知道,”顾顺直视李行,“你不让我走,那我就由着自己性子来。” 

李行脑门的青筋又蹦了起来,“这孩子跟你妈脾气一样。你……” 

顾顺双臂环胸,“谁让你提我妈?你有资格吗?” 

李懂站起来,一拳打向顾顺的脸!顾顺偏头躲过,还给李懂一脚,两个人顿时打成一团,身边的人赶紧把他俩拉开,一人一边小声劝着。 

李懂冷眼看着顾顺和他身边的杨锐,“老头子对你不薄啊,左膀右臂咱俩一人一个,锐哥,以后你就是他的人了吧。” 


杨锐没说话。

顾顺咧了咧嘴,他的虎牙让他在这场架中吃了点亏,一不小心磕破了下唇,血珠挂在上边,他轻轻一拭,心里想着,血海,深仇都齐了,梁子算是结下了。 

李懂挣开身边的人,理了理衣服往出走。 

李行这回冷静多了,“你走可以,但如果不回家,明天家里所有东西都改顾顺的名。” 

他又看顾顺,“你也可以走,但是你妈的遗物就不可能给你了。” 

李懂和顾顺同时横了他一眼,心里暗骂死老头子。 

晚上两个人在家里负一层的放映厅里又打了一架,这里隔音好,空间也合适,打起来异常自由。 

顾顺虽然比李懂小,但是打架也没落下风,拳头虎虎生威,而李懂仗着家里的黑势力从小耳濡目染,颇有点不见血不停手的意思。 

两个人打作一团,顾顺逮了个李懂的空档,脚下一绊把李懂摔地上,李懂后脑勺磕在地毯上,虽然不疼,但是冲击让他有点眩晕,顾顺趁势骑在他身上,照他脸上连打两拳。 

李懂回他一肘,却被顾顺拧住了关节,顾顺压着他,凑近他的脸,“庆幸吧,你是个alpha,”他不再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任自己的气息和李懂的撞在一起,“看你的脸我还以为是个omega。” 

李懂第一次闻到了顾顺的信息素,一阵檀香的味道,深沉浓重,把刺槐的草木气息都给盖住了。 

顾顺还不打算起来,直到一把枪顶在了他的眉心。 

“别说我不是,就算这房子里随便一个omega,你如果敢标记,我就一枪崩了你。” 

顾顺也不躲,“你还挺护食,那怎么没挡住那个老头子,让他出去祸害人?” 

李懂心里一恸,红着眼睛咔嚓拉开了保险。这时同样幽凉的触感也顶在了他的太阳穴,顾顺勾动嘴角笑了一下,“同归于尽好不好,让死老头一个儿子都没有。” 

李懂很想扣动扳机。 

四年后。 

“懂哥,顾顺昨天把赵氏的小儿子给打了……老爷子让你给处理下。” 

李懂闭上眼睛吐出一口气,摸出一把枪往出走。 

庄羽赶紧拦他,“懂哥,赵氏和咱们一直挺好的,不至于不至于。” 

李懂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他,“我他妈是要去崩了顾顺!” 

徐宏拉住庄羽,“死不了人,让他去。” 

李懂找到顾顺时,他正带着眼罩和降噪耳塞在睡觉。 

这是个好机会,李懂掏出抢,比着顾顺的脑门。 

“李懂,把你的味收收,一公里内都能呛死人。”顾顺摘了耳塞和眼罩,却不睁眼。 

李懂下意识抽了抽鼻子,很浓吗? 

“呵。”顾顺轻笑了一下。 

李懂有点怒了,他一脚踢向顾顺的床,“你给我起来,死老头子总让我给你擦屁股,你他妈算个屁!” 

顾顺睁眼看了看他,“你确定?” 

他不等李懂回答,掀开被子下了床。 

这四年,顾顺长高了许多,比他要高半个头,也壮了很多,能装下一个李懂,他的五官更立体了,眼里的星光也藏的更深。 

李懂看着顾顺不着寸缕的下了床,觉得血压有点高。 

“你有病吧?” 

顾顺撇撇嘴,“老子喜欢,谁他妈让你来看了?” 

李懂心里默念着老头子的遗嘱,顾顺如果死在老头子之前,李懂一分钱家产都别想拿到。 

但是此刻他突然很想拿整个李氏换顾顺头上的一个枪眼儿。 
 
晚上老头子要求他俩陪他一起吃饭。 

顾顺说了句不去,杨锐劝他,可能是老爷子要退休了,有交代他们的意思。 

两个人很勉为其难的分别坐在李行左右,扒扒拉拉的吃了点东西。 

李行分别扔给两人一打文件。 

“船运,媒体,给顾顺。” 

“军火,钢材,给李懂。” 

顾顺把文件扔到一边,“我妈的遗物呢?” 

李行瞪他一眼,“我死了就给你。” 

李懂摸起茶杯颠在手里,“漂白的都给他,风声紧违法的都给我,老头子你这心,偏到脚后跟了吧。” 

“你比他大,也成熟,他刚大学毕业,从小又在国外,让他接手你那摊不是难为他吗?” 

顾顺也颠着茶杯,“不难为,不就是全败光吗?” 

李懂气的拿茶杯要砸他,“你他妈也不姓李真是不心疼!” 

顾顺很无所谓,“对啊,我就不姓李,你把李氏给我我可以考虑下。” 

李懂看老头子眼睛都亮了,赶紧收起自己风声紧又违法的产业,“光脚的不怕穿鞋的?你牛逼。” 

晚上两个人又在负一层打了一架,李懂现在身体上完全不占优势,被顾顺虐的很惨。他擦着嘴角的血,“李家把你养的这么好,你不感恩戴德还就知道挥霍。” 

顾顺又骑在他身上,按着他,“谁让你们欠我的。” 

李懂尝试几次还是起不来,“谁欠你的?你和你妈一样,白眼狼!” 

顾顺眯起眼睛,反手一个耳光,李懂耳朵嗡的一声,被打的头晕眼花,这一巴掌李懂确定顾顺动了杀心,他极力睁开眼睛,去摸自己的枪,却摸了个空。 

顾顺拿着他的枪,在李懂心口点了点,“你们李家的人,是不是都没有心?都爱死缠烂打,不然就出手下作?我妈不欠你们家的,是死老头子欠我们的!” 

他站起来把枪扔到旁边,“以后别和我打架,挨着你就觉得恶心。” 

李懂鼻青脸肿的回到自己的起居室,庄羽一看,熟门熟路的去找陆医生了。(我也不造为什么陆琛在黑道文里依然是个医生) 

徐宏给他倒了杯水,“老爷子就这么坐山观虎斗?” 

李懂:“他偏心着呢,不好漂白的都扔给我了。” 

徐宏一惊,“分家了?” 

李懂点点头,“收拾东西,搬走。” 

他去了他妈妈的房间,拿了她的照片。 

他以前以为这房子太大,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,父母也是如此。后来听同学说,并不是这样的,别人家里都是父母住一间卧室,再大的房子也一样。 

他不太明白,去问他妈,“为什么你们不一起住?” 

他妈怔了怔,“因为你爸爸不喜欢。” 

后来他妈死了,癌症。 

顾顺他妈也死了,抑郁症,自杀了。 

他听说之后暗暗的想,死老头子活该一个媳妇儿也没有。 

结果老头子非要把顾顺接回来,还千依百顺,说不改姓就不改,花钱像流水一样老头子眼睛都不眨一下,李懂本来想离家出走,徐宏问他,“凭什么你走?要走也是他走!你妈陪你爸打下的江山凭什么便宜那个小王八蛋?” 

李懂决定和顾顺杠到底。 
 
小剧场: 
李懂和顾顺对峙在一起,二人的信息素暴雨一般席卷开来,杨锐和徐宏等人都变了脸色,身体最弱的beta庄羽已经跪倒在地。 

李行憋着一口气,“你们两个小王八蛋快把信息素给我收起来!” 

“不要!”X2

李行一手一个茶杯砸过来,“你们一个信息素是榴莲,另一个的信息素是大蒜,还让我这老头子活吗!” 
 
 
 开新坑啦!

第二次想完结天光,但是又被小可爱劝阻了,很感谢大家对我笔下的顾警官和李法医的喜欢!鞠躬!所以……一起写?

不保证更新!但是会填坑!

还有就是ABO我是第一次写,写的不对的地方大家一!定!要!给!我!纠!正!啊!
比心❤

评论(41)

热度(6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